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色漸濃。

  發信息給他的時候,小玉並不覺得餓。畢竟剛剛塞了兩個餅,還喝了中午剩的菜湯。只是覺得晚一點兒也許會餓,所以提前發了信息給他,說道回來前說一聲,如果恰好的話,打包點小吃回來。

  屏幕上是一串省略號,小玉有點莫名其妙。之後,她看到了那一組字眼:”怎麼這麼懶,一頓飯都不做?“隨之是一個低垂眼眸的無語的表情。

  盯關這幾條信息,小玉原本明媚的臉上,頓時也出現了那個無語的表情。

  或許,她只是用這種方式撒個嬌而已吧,用所謂的”可能會餓“來討一個關心吧。結果沒想到就得到了一個”懶“的標籤。

  平時她在家一頓炒兩三個菜品的時候,他都習慣性地認為那是她應該做的吧?偶爾一個人在家,她也滿滿地儀式感,給自己做了豐盛的美食,那在他眼中也是應該的吧?

  只是偶爾的一次不想做飯,就收到了這樣的態度。

  莫名地,感覺有點疲憊。

  生活中的我們,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他,我們選擇看自己願意去看的,卻忽視了很多應該關心的細節。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