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了慾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了慾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慾望,對於一個人來說,不是一個缺點,也不是一個優點。每一個人,都有慾望。它,會使人走向腐敗,走上歧途;它,也能使人成功,獲得勝利的喜悅。然而,我要說的卻是:“我戰勝了慾望!”

  從小時候起,我就對動畫片、食物等有一定的佔有慾。有時甚至在慾望的控制之下,不會一心一意地做作業,而是企圖逃離父母的視線,悄悄地偷吃一些零食或去看看動畫片。想到那些美味的食物,我會垂延三尺;想到那些精彩的動畫片,我的心就會痒痒的,恨不得馬上飛到電視機旁邊。有時雖然打心地里不願意,想好好地做作業,但是心裡總會被慾望佔了上風。所以導致做作業時間長,質量差。但是,人總會戰勝自己。現在的我,也開始戰勝了慾望。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可是我還得寫一大堆令人討厭的課外作業。開始,我還挺有耐心的。但是漸漸地,題越來越難,我也越來越不耐煩。看看時間,快五點了。按時播放的動畫片也快開始了。我很着急,也很憂慮,到底是去看還是不看呢?

  這時,我的心彷彿有兩個小人在爭吵。一個說:“今天可是動畫片最精彩的部分,去看吧!讓那些無聊的資料滾遠點吧!”另一個卻說:“不要因為一時的貪玩而荒廢了你的學業,多做一些課外題可以增長你的知識。再說動畫片有什麼好的?不就是把一些圖畫連起來嘛!”……但是,最終我的慾望還是戰勝了我自己。不管那個小人怎樣勸說我,我彷彿迷失了自己一樣,毅然決定去客廳看那些精彩的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戰勝了慾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了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