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條小溪,那片林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小溪,那片林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家裡還沒裝修的時候,屋子旁邊有一片林子,林子邊上有一條小溪,可是後來,那林子被砍了,做了一個廚房。

  那林子還在時,我和姐姐還在讀小學,放學后,經常跑到林子里去摘花,然後,把摘來的花放在洗澡盆里,因為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過有人拿花來泡澡,所以我們也想試一試,總以為洗好之後身上就會香香的。儘管每次都不能如願,可我們還總是這樣堅持着。

  我們喜歡把衣服放在那小溪里洗,那裡有一塊平滑厚實的石頭擱在水面上,好像是有人專門做好以方便人們洗衣服的。

  以前,我總能看見一戶人家在河裡洗澡,村子裡面的人都勸他們說:“河裡的水不太乾淨,洗了身上會發癢的,還是自家燒水的好。”可是,他們就是不聽。可能是村上人覺得他們不愛乾淨,給他們外號:“花面子”,還有大黑小黑。

  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這樣喊了。——夏天在那裡洗澡,成了他們的習慣,大家也看習慣了,叫習慣了,就好像那棵樹長在那裡,你天天都能看見它。

  自從隔壁鄰居家做了房子,那片林子已經不在了,可是那條小溪依然還在。夏天,沒有林子遮蔽,裡面的水是熱的,沒有了原來的那片清涼。

  沒有了林子,那條河也好像挺孤獨的。

  江西鷹潭余江縣潢溪中學初二:陸細娥

您正在瀏覽: 那條小溪,那片林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小溪,那片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