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那條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那條小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鄉村,是一個並不富裕的地方。但是,它卻給我帶來許多快樂,我尤其喜愛那條小溪。

  春天,春暖花開小溪像流動的白水晶,又像一支樂隊,演奏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小溪旁的柳樹婀娜多姿地搖曳着。我站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只能望見波光粼粼的溪水以及對岸邊正在吃草的老牛,還有正在水裡歡快游泳的鴨子,真應了那句話“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啊。偶爾,也能看見幾個婦女在溪邊洗衣服,更能看見孩子們沿着消息的石塊跨到小溪的另一邊玩耍。

  夏天,烈日炎炎。蟬在柳樹上叫個不停,似乎在說:“夏天真熱啊!夏天真熱啊!”但是唯一能讓孩子們驅暑送涼的地方,就是那條小溪了。孩子們在小溪中耍水,玩得不亦樂乎。小溪中的荷葉襯托着荷花,我和姐姐用水潑了潑荷葉和荷花,那水滴竟沾不上那荷葉荷花,水滴順勢而下,那晶瑩的水珠滑在了我的手心上,美極了!幾隻蜻蜓穿梭其間,它們偶爾在荷葉上小憩,真應了那句話“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落葉紛飛。小溪旁的景色此時此刻早已變成了金黃色,樹葉變黃了,小草變黃了,一切都變黃了。溪邊樹木的葉子被微風一吹,就像無數的蝴蝶飛舞着,旋轉着,隨後又悄無聲息地落下,有的飛向枯燥的大地,有的飛向深綠的溪水,變成了金黃色的小舟,載着小昆蟲們流向遠方……

  冬天,天寒地凍。但小溪沒有結冰,依然流動。孩子們在溪兩岸歡快地玩耍,似乎並不覺得有絲毫寒冷之意。

  家鄉小溪,我喜歡你。因為在你的懷抱里,我可以開懷大笑,可以到處奔跑,甚至可以對你訴說我的心情。你的美是說不完,道不盡的。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那條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那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