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那條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條小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幼兒園時,我一直住在奶奶家。離奶奶家不遠的地方有一條清澈的小溪,溪水不是很深,但裡面有好多小魚,也有幾乎鋪滿河底的鵝卵石。這裡,便是我的天堂。

  我經常與小夥伴們到那條小溪邊玩耍,我們常常捲起褲腳,走到水淺的地方捉魚;在河邊打水漂,;甚至還打過水仗……

  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一次的打水仗。那時,我正在和小夥伴們捉魚,一個小夥伴向我開玩笑,她用水潑了我一身,小夥伴們看我那狼狽樣,都嬉笑起來,我火了,捧起水向她們潑去……這樣,我們嬉鬧了一個下午,我們大家渾身都濕透了,看着那漸漸西落的太陽,這才想起要吃晚飯了。於是,我們大家拖着疲憊而又透濕的身子回家去了,回家后,奶奶見我這樣,急忙幫我換好乾凈的衣服,還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並且再也不允許我去小溪邊玩了,到了第二天,我又忘了昨天的訓斥,依舊與小夥伴們在小溪邊玩耍。

  直到有一天,媽媽來了,她說要帶我去上小學,我可高興了,當我拉着媽媽的手走過小溪時,小夥伴們在小溪邊玩着呢!我多想加入她們啊!可是,媽媽卻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哭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回到這條小溪玩耍了,我要離開我的小夥伴們了。

  我回頭再次望了一眼那條小溪。喃喃地說道:“再見……”

  呵!那條美麗的小溪呀!是那樣的清澈、美好,那“嘩啦啦”的流水聲就像夥伴們沒有半點瑕疵的笑聲,時時刻刻縈繞在我的耳際!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條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條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