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思考與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思考與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嘛!就是多姿多彩,不是單一的,永遠不會重複。在生活中,有兩種情緒,喜與悲,帶領你感受生活的與眾不同。快樂也好、悲傷也好只是一個結果,那中間波折又有誰知道呢!故事是發生在一個雪夜…… 

大雪漫天飛舞,既像千千萬萬隻潔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如天女散花般紛紛揚揚地飄灑在大地上。雪固然美麗,可這對我們來說則是悲喜交集。我們一睹雪的風采,可如果出行就不那麼順利了。 

這時,一對母子正互相攙扶着艱難的在雪地里一步三晃的在走着,路面因為積雪被車軋過而變的異常滑。那個小孩只有九歲,她們是去一所書法學校上課。當她們到班裡時只有寥寥幾個同學來上課,看到又來一個,雖然遲到了但老師的眼中還是流露出激動的淚花。這時書法老師回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天道酬勤”,然後老師回過身來深情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今天對你們能來上課,我表示感謝,在這裡我要給大家補一課”。這時下面的同學們面面相覷都很納罕。老師繼續說:“不管學什麼都要不怕苦,懂得堅持。你們既然選擇了學習書法,就應該做到,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下你們還能來上課,老天也會酬謝你們這勤勞的人,將來你們一定會成功的”。當時講台下的每一個學生都被老師的講話所震撼了。故事中的那個孩子就是我,我學習了六年的書法,中間有數不清的坎坷,當經歷了這些后,得到的則是無限美好的成功。 

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夠見彩虹”生活,用再多的語言也無法描述,只能用心去體會,每一處細節,和不同的變化,讓生活變得更完美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思考與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思考與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