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視 標籤:重視作文

  或許就算他們不說,你要難過。想象的到,也許真的是你的態度出現了問題,可能這些東西並不在於你努力的多少,而在於你做這件事情是不是很認真。

  他們曾經有個過程,這樣的才子和貂蟬還有各種各樣的言論也許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想象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他們是如何一步一步堅持下來並且熬到現在的。

  我這只是和一般人一樣,覺得這些東西都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去做出來,但是他們曾經付出了哪些努力,未必都是最堅強的鄭好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比他們更強,比他們更努力。

  何時面對着他們的抗議,你根本就沒有任何言語去反駁,只是一直都覺得我這樣的過程當中也是初次的面嗎?

  但是如果依舊在這裡保持着你原本的心態,是不是也會覺得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還是在那些非常忙碌的時光當中,你會抽出自己的時間來做那些事情。

  或許那些事情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斤斤計較,但是你依舊選擇了重視他們。

您正在瀏覽: 重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