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穿着一襲藍衣,站在那裡,溫柔而婉約,目光流轉,看着遠方的天空。

  我知道,她一直在期盼,而且從來沒有一刻放棄過。她一直都是這樣堅強而又倔強的一個角色,從來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而屈服。我知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你的居心叵測,我從來都是假裝不曾知曉。可是你的心裡想什麼,我又怎麼不會知道。

  他在乎的人,從來都不會是你,而是那個不諳世事的女孩子,她明明愚笨得要命,傻的要命,可是只有他把她當成寶,不肯放棄,捧在手心裡。我有時候居然也會覺得,愛一個人愛成這樣,也真的算是入了魔障了吧。

  我想,我此生此世,是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總有一天,你會離開,究竟去哪裡,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我會在原地,等待你回來,過年的呢時候,又是新的模樣。我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那個時候天氣雖然很冷,可是卻格外美麗。我知道,在內心裡,一直有着一個非常美好的願望,你渴望四海昇平,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只是一個十分渺小的生命,你看不到的遠方,依然有那麼多不公平的事情,你看不到也管不了,那麼多時候,你都是只能感慨的。

  其實,我只是在靜靜地看着你,僅此而已。我沒有插手管過你們的事,你們到了最後卻來過問我的事情,追問我,你們憑什麼。美麗的星空從來沒有改變過,變化的是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