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望的不好之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的不好之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年紀已經很大的老奶奶,老奶奶的歲數已過九旬。老奶奶自己也記不得自己有多少歲了,她兩眼發獃,眼眶空洞洞的,幾乎看不到眼珠,還看不到白色一塊聽力。早就沒了,兩隻耳朵成了擺設,證明她以前是能聽見的,而且聽力很好。嘴巴乾癟癟的,那滿口的白牙已經罷工十多年且深埋地下,快成古董文物了。 

 老奶奶有兩個小孩,第一個大兒子叫小金。他的文化不怎麼高,也不怎麼差。就是一般般。跟讀書人差遠了。所以大兒子走上了商人之路,他是個賣傘的老闆。那她的第二個兒子,是二兒子,他的文化不怎麼高,就是比哥哥稍微高一點,但也高不多。所以他的文化技術不行,他也走上了商人之道,他是個賣扇子老闆。他們是道中之人。 

  下雨天的時候,雨水嘩啦啦的從天而降。大兒子小金可就發財了,人人都來他的店裡買雨傘,他都忙不過來了,大兒子小金的店裡一會的工夫雨傘就沒了。變成里空空的。大兒子小金一下子就賺了很多錢。老奶奶很開心。可是二兒子他因為店裡扇子還是滿滿的,所以二兒子一下虧了很多錢。老奶奶很失望。 

  夏天的時候,太陽像微波爐一樣炎熱的烤着大地,熱的人們真是直夠嗆的。可是因為二兒子時買扇子的,所以人們都急急忙忙的來二兒子的店裡買雨傘。一會的功夫,二兒子就收入了三百塊錢。老奶奶很開心。可是大兒子小金因為雨傘沒賣出去而倒閉了。老奶奶很失望。 

  一位秀才安慰她說:“來奶奶,你大兒子小金雨天有得賺錢,你二兒子夏天有得賺錢啊!”老奶奶一想:對。於是老奶奶每天都用眼光讓他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失望的不好之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的不好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