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種感覺就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感覺就是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種感覺就是愛 

5月12日14點28分,我國四川省的汶川發生八點零級大地震,我所在的彭州也受到了影響。 

當時,我們學校的樓房搖動起來,好像就要倒了。我們急忙跑到安全的地方,可大地還在搖動着,我嚇得臉色發白,手沒有力氣了。我和同學們很想快點見到爸爸、媽媽。 

過了一會,我的媽媽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我也跑了過去,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我和媽媽又急急忙忙地坐車趕到新興鎮,我們家的房子倒了,幸好爺爺、奶奶、弟弟、妹妹都沒事。只有我的爸爸在重災區小魚洞的礦山上,我非常着急,媽媽也很着急,可媽媽為了安慰我才強忍着沒有哭出來,還一個勁地對我說“爸爸不會有事的”我將信將疑。 

電話打不通,媽媽不停地發短信,過了好久,鈴聲響了,是爸爸發來的一條短信,上面寫着:我沒事,全家平安嗎? 

我們回答:平安! 

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是不是愛的感覺呢? 

  指導老師:龔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種感覺就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感覺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