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價的情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的情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的友誼,師生之間深厚是情意,親人之間無盡的親密,朋友之間的無話不談。都時時刻刻在我的身上發生着,有時候有些不知手措,但又有些時候覺得這樣真好。

  以前我不知道友誼是什麼,老師和父母都說初中的友誼是最純潔的,所以我一直都在等待,可是等了很久都等不到他們所說的最純潔的友誼,我都快要放棄了。但是就在我將要放棄的時候----她出現了。她不但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親人。在我遇到困難不知該找誰訴說的時候,她好像能看清我心裡所想的一樣奇迹般的出現在我身邊。開玩笑似的幫我解決難題。我真的為有她這樣的朋友而感到高興!

  父母是兒女的第一個老師,我的父母不止是我的良師還是我的朋友,他們有時候和藹和親,有時候即嚴厲又凶,我猜不透他們的心思,但是有一點從我出生我就知道----他們都很愛我。

  老師是我們的良師,他們用他們的童心在我們上小學的時候認真的教導我們。上初中以後老師便變得好嚴厲,作業是一批一批的作都做不完,雖然知道老師們是為了我們好,但是也不免會怨老師幾句嘛!

  無價的情意在我們身邊,無價的情意圍繞在你的身邊,無價的情誼時時刻刻陪伴着我們!陪伴着我們走過風風雨雨,雨雨霜霜,春夏秋冬~永遠都不會褪色!

您正在瀏覽: 無價的情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的情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