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穫匪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匪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扇大門打開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了你的臉。

  知道此前種種,其實都只不過一個人的內心糾結,他因為走不出自己的情感漩渦,所以就不願意去看這那樣的愛情,更不願意知道自己曾經的記憶原來是如此卑微而又敏感。

  假如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足以明白原來那樣的感情讓人如此欲蓋彌彰,又讓人如此戀戀不捨,那麼所有的回憶似乎都顯得有些無可厚非,但是又讓人牽腸掛肚。

  我知道在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想着在一個沒有喧囂的安靜的地方而言之,即便是日子過得非常安逸,即便是沒有什麼快節奏的壓力,人們也仍然能夠感受到原來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答案如果你真的想要默默的積蓄力量,如果你覺得這些選擇其實從來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那麼就應該大膽的去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總是被別人的答案所誤導,因為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任何事情,任何方向都沒有什麼標準答案,別人說的也不一定就是對的。

  有時候盲目從眾確實是一點都不可取的。

  相信你自己在什麼時候都很重要,也許你會想象的到在將來的某一天,無論你是30歲還是40歲啦,你都能夠勇敢地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斷的往前走,那種美好的感覺永遠比之前的自己更收穫非淺。

您正在瀏覽: 收穫匪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匪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