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那個二手書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個二手書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那個二手書店 標籤:書店作文 新華書店作文 逛書店作文 懷念作文

  記得在自己在西安上大學的時候,再有一次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發現,有一家二手書店!裡面的書大多數都是舊書,但是價格也特別的便宜,並且有一些書是你在現在,書店裡買不到的!

  記得那個時候的自己,每個周末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去那個書店選幾本自己喜歡的書,有的時候即使發現沒有想買的書,也總想進去坐坐,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回來的舊書!

  大概自己真的算不上一個女孩,和那些包包衣服化妝品相比,自己好像更喜歡去逛書店,尤其是那些舊書店!總覺着一些別人看過的書,裡面也藏着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不像新書那麼,陌生,有時候拿着一本嶄新嶄新的書,感覺自己都沒有讀下去的勇氣!反倒是那些舊書里總覺着,藏着一些自己看不到的溫馨!

  記得那箇舊書店的老闆是一個和藹的老爺爺,總是特別有耐心的等着我去翻他的那些書,雖然有的時候不買,但老爺爺還是特別的,耐心,總讓人感覺和這個書店是那麼的溫暖!

  那天想翻出幾本之前看過的書,無意間就翻出了自己在那家書店裡買過的書,給某人買過一本血色爛漫,給自己買了倆本,我的團長,我的團,都是曾經摯愛的一些書!讓我突然間就想起了那家溫馨的舊書店,和那個和藹老爺爺!

  如今自己離開西安已經好多年了,偶爾總會想念西安宿舍樓底下的涼皮,和西紅柿刀削麵,但是突然之間看到那些書,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想念那個老爺爺和那家舊書店!

  真不知道現在那家舊書店還在不在,那位老爺爺是否喊身體健康?是否還和之前一樣,那麼的慈祥,那麼的有耐心!

  如果有機會去的西安,如果有機會再去那家舊書店,我一定會對那位老爺爺說,謝謝你當年,如此耐心的招待!謝謝你家店裡的書,給我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個二手書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個二手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