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的,我早就料到會有這麼一天。無法溝通的結果,就註定會產生隔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我們的關係開始漸漸疏遠。無論我怎麼呼喚你的靈魂,你都再也沒有機會回頭。

  從一開始你踏上這條旅途,我就應該預料到有會有這個結果。在你的身邊都是陌生人,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些所謂的陌生人開始和你關係越來越好,以至於一開始我這個你的好朋友,最後卻成了你的陌生人。

  其實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更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是當初我沒有抓緊你的手, 是我留給產生隔閡的機會,才讓那些人有機可乘。

  可是我們從一開始就應該明白,我們在這條路上所扮演的角色,只要到達了目的地,所要忍耐的一切痛苦和折磨,只有我們真正感到值得,才不會有那麼多抱怨。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希望找一個知己,不需要他多麼有錢,不需要他的能力有多強大,只希望他能時時刻刻理解我,無論我做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即便是他不給與支持,也可以不妨礙我前進。即便是不能夠理解,也能給我最起碼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其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