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結的突破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的突破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知道,當年他們一直都有一個習慣,就是在各個地方記錄一下他們自己做過的任務,也許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吧,從小到大我們都需要有這樣的意識,也需要在這樣的過程中看懂更多的希望。

  其實之前的時候我沒有想過去接這個任務,主要是因為我的時間分配不夠,我還有我的資料要學習,還有我的其他事情要去做,所以如果真的要從其他地方擠占時間的話,我怕其他的東西質量不能夠保證。

  所以那一次面對他們的邀請,我就直接拒絕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之外,很多事情都有了不一樣的局面兒,我們真的想要變得更優秀,其實每一件事情都是一個突破口。

  當年我一直都記得他們在這裡非常辛苦的做一件事情,可是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終結點,而我們又不能真的做到完完全全的去複製別人的內容,也不能去複製人家的人生。

  所以當年我們理解的那些特點其實都有了一種全新的代價。

  也許僅僅是因為夢想變得不一樣了,所以你在手裡這些東西的過程中也能夠看得清楚,原來這一遍又一遍的總結,其實也是對你來說有很大的作用的,當年他們不知道現在你可以明了了。

您正在瀏覽: 總結的突破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的突破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