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滿意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滿意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地方,我們看到的所有的美麗的風景,都是我們難忘的回憶。你原來咱知道蔡鍔,護國英雄。

  可是我們都忘記了當時來到我這裡的理由。紅可是他死於惡疾,他的喉嚨發生了問題,最後年紀輕輕的就去世了。

  今天晚自習的時候剛剛寫完,電商之戰的觀后感。哦!突然就有一種特別想寫觀后感的感覺,然後到了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吃飽喝足,準備睡覺,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特別想吃,哪怕是吃飽了東西,肚子都覺得很撐了,還是想吃,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別人都說要減肥,其實我也想減肥,可是就是狠不下心來。

  潛意識裡就覺得反正自己也找不到對象了。胖一點兒也沒什麼。今天晚上節食他攤牌了,我們始終都找不到自己的合適的理由告訴自己你必須要減肥。或許這就是精神動力吧。

  哼哼其實,你我女兒我我會給你朋友你是不是想和別人聊天兒。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想和別人聊天兒的。

  我喜歡搜狗輸入法,特別是喜歡連着無線網的時候。這樣聽着我的語音一個個的字。蹦出來的感覺,真讓我感到心滿意足。

您正在瀏覽: 心滿意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滿意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