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影無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影無蹤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影無蹤 標籤: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在我們 的生活當中,總是一天到晚,看不到希望,看不到盡頭。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們實現的目標,都在這裡突然灰飛煙滅,消失的無影無蹤。可是如果我不說這些,你是否也能夠意識得到,我們早就已經發生了改變,早就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可是一直以來,你都在想着保護,可是你到底要保護什麼呢。

  那些遙遠的夢想,還是一直都在你的天空當中,閃耀着,發出光芒。如果在你的心中,夢想再也沒有辦法實現,我們的故事,更沒有辦法繼續延伸下去發展了。

  只是你的愛情,早就已經變成了眾人口中的笑話。

  難道現在,你還好意思說出來給別人分享嗎。原來很多人,他們都隱藏起來自己的心機,哪怕平時的生活中,自己吃點虧也不會讓自己的真面目暴露。

  那樣的關係,又有什麼難以啟齒的呢?

您正在瀏覽: 無影無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影無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