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當我遇到困難時

  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出現她的身影。她是誰呢?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我又要發數學卷子又要告訴某些同學的錯誤並輔導他們,這可難壞了我。正在我愁眉不展的時候,她笑盈盈地走過來,聽了之後,二話不說把數學卷子從我的手中“奪”過來,一張一張發了下去,任務都完成了,我的心裡踏實了許多。老師問我時,我都完成了,心裡高興極了,我從心底里感激她。

  還有一次,我的飯卡忘了帶了,學校也不簽字了,要不然中午就得餓肚子了,我只好向她發起緊急信號,她又一次幫助了我。在她沒帶飯卡時,我又幫助了她,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有了她,有了全班同學,我才知道了什麼叫“樂於助人、互相幫助”,同時我也感覺到了集體的溫暖。她就是我的好友:常新宇。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