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始讀的時候,我對故事中的主人公木偶皮諾基奧只有一個看法:調皮。他為了看戲劇,賣掉了他的老父親傑佩托當了外套才給他買到的識字課本,作為門票。我心裡想:皮諾基奧,你怎麼能夠這麼做呢?難道你不知道你的老父親為你賣掉了外套,凍得渾身發抖嗎?

  讀了一半時,我對皮諾基奧是又有壞感又有好感。好感是在皮諾基奧獲得五枚金幣時,心裡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為父親買一件外套,這說明了皮諾基奧還是非常愛自己的老父親的。壞感是皮諾基奧相信了貓和狐狸的謊話,相信種金幣能和南瓜豆角一樣有收穫,而被騙走5枚金幣。這時,我又想發自內心地對皮諾基奧說:“皮諾基奧,我知道你很愛你的父親,但你也不能相信世界上有不勞而獲的錢呀!”

  等讀完這本書,我認為皮諾基奧是一個心地十分善良、富有同情心的木偶,因為他看見爸爸掉入海中時,他不怕危險,跳下海去救他的父親;為了讓爸爸喝上牛奶,他甘願每日提一百桶水換取一杯熱牛奶;為了給青發仙女治病,他放棄買新衣新帽,學會了編筐織席。是的,他變好了,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子。皮諾基奧見自己變了樣子,說:“當我還是個木偶時,我的樣子太滑稽可笑了,現在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孩子,我多麼高興呀!”

  我相信,如果你們和我一樣讀了這本書,開始也會譏笑那個木偶的,最後也會為他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孩子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