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連連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連連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就在前方,為了夢想改行,啦啦啦啦啦!”聽到這旋律,你可能回憶起電視娛樂節目——我愛記歌詞。

  暑假初,我們全家都被這娛樂節目——我愛記歌詞所吸引了。全家人都被個個演唱者所吸引。

  天線寶寶老爸

  老爸是一個天線寶寶,為什麼這麼說老爸呢!原因很簡單,老爸喜歡上天線寶寶王滔的歌喉,他有着雄渾的男高音氣勢;有着一張雙層“變色臉”,只要歌曲變成打戰類的,他便變成了紅色。紅星嗎!只要歌曲變成舒情類的,他的臉又開始翻來覆去地變換了,這時,他臉變成了粉紅。浪漫嗎!有點燭光晚餐的感覺。如果你對這頗有興趣,不妨去看看我愛記歌詞中的王滔吧!

  老爸就是為這幾點,讓他動心的,喜歡上了天線寶寶王滔。黃老師風趣地說:“我看呀!你對他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打撲克!還老是哼着他唱歌,學他那熊樣兒。”之後,我們全家都稱老爸是天線寶寶!

  高音老男媽

  老媽,啥都不說,就說她那男高音!這到底是為什麼!哈,我猜你也想不到,老媽她喜歡上了以為男歌手——楊培安。他那聲音可以跟俄羅斯演唱家pk了。我猜,他呀一定能拿個銀獎——2010年全世界“歌喉杯”分級大賽。老媽一聽到他的聲音,別的聲音已經溶入不進她的“收音機”中了。老媽對他有着高度評價——“唱不破音響的男高音”如果你在現場,哦!No,你的耳朵都快撐破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現在,老媽一天到晚,都是這句話。而且,每次都用沙啞的聲音唱着高音,使我的耳朵都變大了,成了“擴音機”,偶爾有時候,讓我震耳欲聾。

  現在,左鄰右舍的鄰居習慣叫男高音老媽了!

  四大美女——梵梵

  哈哈!我是二十一世紀中的四大美女之一哦!我呀!喜歡上了一位美女天使——凌晗,我也是她的粉絲哦!我特喜歡凌晗的歌聲,如果晚上睡不着覺,只要聽到她的歌聲,不過一秒鐘,就已經睡的香噴噴了!在暑假中,領唱們進行了全國爭霸賽,凌晗進入了十強,但是現在是十進六,凌晗只要一進比賽,她總是坐在待定席中,讓我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我的心別提多着急呀!到了大眾投票時,我恨不得也進入大眾領唱團中,為凌晗拉票。這周要進行十進七,我為你加油!正是因為這樣,老爸老媽給我取了四大美女——梵梵。

  在我愛記歌詞當中,這四大美女分別是:洋娃娃音志玲,櫻桃小嘴思琦,男子氣勢楊麗,美女天使凌晗。

  “希望就在前方,為了夢想改行,啦啦啦啦啦!”今天,家庭彙報到此結束,大家有興趣也去看看哦!

  杭州市蕭山區任伯年小學六年級 宣夢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連連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連連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