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連連看與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連連看與學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玩連連看

  剛開始玩連連看時玩的是單機版,後來上了網便在0000分了哦!

  學習

  小學考試,成績忽上忽下,就像老師說的“大起大落”型。然而我的“起”也僅僅是得過兩次雙百(二年級的語文、數學一百,四年級的數學一百、英語五十,英語五十分是滿分),由於我與世無爭的高尚品格,升入高年級后一直處在十名左右(自己估計的,因為小學不排名次)。小學六年就這麼稀里糊塗的過去了。

  跨入初中的校門,一切都是那麼新鮮和快樂,在這種環境下,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我蹦到了全班第一,年級第三。我乘着勝利之風勇往直前,然而壓力也隨之而來,因為我知道,我只有繼續保持班裡的第一,才有可能超越自我,在期末考試的考場上,向來考試答卷輕鬆的我,心跳竟然加速了。結果不言而喻:失敗。真是悲慘至極:班級序是上次的七倍,年級序是上次的八倍。這時,我已經默認自己是失敗者了,我在學習,只是不那麼興奮和積極。這一段時間,我的名次就保持在四、五左右(當然是班級序)。上學期的一次月考,我“破天荒”的又拿了一次全班第一。吸取上一次的教訓,期末考試沒那麼緊張,英語拿了滿分,但總分不高,在班裡排第五。這個學期已經過去一半了,期中考試剛剛結束……

  歸納總結

  二者不同點:

  1.連連看是遊戲、娛樂。學習時正事;

  2.玩連連看的過程中挫折不算太多,學習中總有絆腳石跟我作對。

  二者不同點:

  1.競爭特激烈,成功不容易;

  2.心態特別重要,心態決定成敗。

您正在瀏覽: 玩連連看與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連連看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