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狀連連,不如歡聲一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狀連連,不如歡聲一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獎狀連連,不如歡聲一笑 標籤:歡聲笑語作文 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不如作文

  四年級上學期過去了,老師又發給了我幾張閃着金光的獎狀和一個精緻的本子。看着已經生鏽的大鐵箱,和裡面已經被灰塵覆蓋一張張不再奪目的獎狀,淚水不知不覺得流了下來。

  想到以前,哪怕不得獎狀都能歡聲笑語的度過,可是現在,哪怕得了獎狀也只是答應一聲就行了,我覺得爸爸媽媽變了。

  也許,是因為我這學期玩電腦有些過分了。也許,是這學期我不願學習了。還可能,是因為期末英語沒考好。如果能回到以前那樣,那該多好啊。我也知道,只要我能回到以前那樣,爸爸媽媽也能回去。

  不過,姐姐更疼我了。因為從三年級上冊開始,每學期期末我都會把老師給我的小本送給姐姐,如果我得了第一名,姐姐就會非常高興和我擁抱一下。

  可是,我已經很難再得到爸媽的愛了。

  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第一小學四年級:38856600

您正在瀏覽: 獎狀連連,不如歡聲一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狀連連,不如歡聲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