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出一日行——棗鄉內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出一日行——棗鄉內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艷陽高照,天氣格外好,踏上了去內黃的路,一路上我們小記者說說笑笑的,不一會兒就到了棗園了!一下車,一股棗香撲鼻而來!讓很多人陶醉在這棗香中。等我反映過來時,他們已經聚集在棗樹下了,開始打棗,一看此情景,我馬上跑到棗樹下面了,看着棗兒們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光芒,我傻傻的呆在了那兒,流出了口水,好像要把棗兒全吃掉似的。

  一轉眼的時間裡,其他人就摘了一袋子又大又紅的棗兒,可我還沒有一個呢!我準備好要開始打棗了,我一扭臉看見劉校長拿着個棍子在樹上打棗,而樹下面有一群小記者在忙碌的拾棗,我一看,立刻跑過去,撿起一個個又紅又大、讓人看了垂涎欲滴的棗兒,不一會兒,我拾了一大袋子,我還想在去撿,可是要上車回家了,可我還想在體驗一下上樹的感受呢!哎……下次吧!

  上車了,我拿出一個又紅又大的棗兒,嘗了嘗,真甜啊!這時,棗兒的甜像蜜一樣永遠的糊在了我的心上,讓我永遠心裡甜滋滋的。

  南關小學 六(1)班六年級:楊雯雯

您正在瀏覽: 外出一日行——棗鄉內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出一日行——棗鄉內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