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更喜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更喜歡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普通動物與人類最大的區別,在我看來,除了人可以製造工具而動物不能以外,還有人類有表情而動物卻沒有。相比於動物,我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怒……而在這眾多表情中,比起哭、比起怒等,我更喜歡笑。

  面對困難時,比起恐慌,我更喜歡笑。那笑容如同騎士握劍之前的微笑,稱為勇氣。臉上掛着勇氣的微笑,就像是加滿油的汽車,動力無邊。它使我不畏懼困難,不退縮,迎難而上,在人生的旅途中跋山涉水,為著自己的目標昂首前行。

  面對失敗時,比起沮喪、憤怒,我更喜歡笑。那苦笑,名曰堅強。臉上帶着堅強的苦笑,就像是一潭死水暗通了源泉,生息盎然。它使我不怕失敗,面對失敗也能心如止水,再接再厲,積極向上。

  面對成功時,比起驕傲自滿、得意忘形,我更喜歡笑,微微一抿嘴,充滿自信。那笑容,喚作冷靜。臉上帶着冷靜的微笑,就彷彿秋日的夕陽,分外鮮艷卻毫不刺眼。它使我不滿足於現狀,將成功看作新的起點,為了更上一層樓而加倍努力。

  面對困難,我更喜歡笑,因為它給與我勇氣;面對失敗,我更喜歡笑,因為它使我堅強;面對成功,我更喜歡笑,因為它讓我冷靜。笑,充斥着我生活的每個角落;笑,幫助我在人生的岔路口選擇了正確的軌道。哭、怒或許可以排解憂悶,但我更喜歡笑,因為笑是強者才擁有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我更喜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更喜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