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外出聽示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外出聽示範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外出聽示範課 標籤:外出作文 示範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今天,聽到任老師宣布要帶我們班全體同學去參加武漢市的示範教學課,我們感到非常激動,同時這也是我們全校的光榮,作為她的學生,我感到無比的幸運。 

  由於冬季校服還沒有發下來,任老師只好讓我們穿春季校服去。放學回到家裡,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也非常高興,她很快就把乾淨的春季校服找了出來,並鼓勵我在課堂上要積極發言。 

  誰知第二天,氣溫驟降,天氣變得非常寒冷,媽媽只好在我的春季校服外面又罩了一件厚厚的大棉襖。當我們興奮地乘着大巴車來到育才小學準備上課時,我驚奇地發現育才小學的環境非常好,風景優美;報告廳裡面還有暖氣,整個大廳里都是曖融融的,雖然我們穿着春季校服,卻一點兒也不感覺到冬天的寒冷;報告廳裡面的座位也非常大,我想將來我們的學校也會有一個大大的報告廳。 

  今天,任老師穿了一件銀色的大衣,漂亮的長發是卷卷的,笑容滿面,精神煥發,好漂亮呀!此時她就像一位美麗的皇后,高貴而典雅! 

  開始上課了,任老師用她那甜美的嗓音為全市老師上展示課。今天大廳里擠得滿滿的,一下子來了很多老師來聽示範課;當任老師點到由我來朗讀一段課文時,我感到無比激動,於是手拿話筒大聲地朗讀了起來……讀完後任老師誇我朗讀的非常動聽而且富有感情,就像有一幅美麗的畫卷展現在大家的眼前……聽了任老師的表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示範課非常成功,全場掌聲震耳欲聾…… 

  返回學校后,任老師表揚了我們班全體同學今天表現出色。第一次參加示範課,也是我第一次拿起話筒在那麼多人面前朗讀課文,感到新奇、難忘! 

  我期待着下次示範課的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外出聽示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外出聽示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