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外出活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外出活動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外出活動 

  王宇彤 

  這是一次難忘的外出活動。 

  前不久,我們大學南路小學組織了一次別有風趣外出活動——去遊覽周至樓觀台的珍獸園和百竹園。 

  一路上,我們又唱又跳,沿途灑滿了我們歡快的歌聲。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來到珍獸園的門前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王詩雨同學代表我們四年級作了發言。在開幕式上,李校長對我們說:“現在世界上已經有很多動物滅絕了。我們這次活動就是要號召大家保護動物,不要傷害他們,因為他們都是我們人類的朋友。”還有許多市上的領導也做精彩的演講。 

  隨後,我們就開始了參觀活動。我們首先隨着老師來到珍獸園。進了珍稀動物區,我看見了金絲猴。他們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在木樁上跳來跳去,有的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的坐在上面吃着鮮嫩的樹葉。“咦?”一連三聲“咚咚咚”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我一看,才知道是金絲猴在搗鬼——原來他在表演雜技呢。他們似乎對我們很感興趣,坐在床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我們看,好可愛啊! 

  接着,我們又看見了珍稀動物朱?。老師告訴我們:“朱?只有我們中國有。而且原來在我國也只剩下了七隻。朱?已經被科學家視為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了。但是,隨着我們對這些動物的保護,朱?又繁殖了幾百隻。現在全國加起來都有幾千隻了呢!”“啊!”我不禁讚歎道:“這真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奇迹啊!”看見我們,朱?們都高高地仰起頭,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 

  “快看,那是什麼東西?”黑黑的腳掌,白白的長脖頸,雪白的翅膀,原來,那就是白天鵝啊!仔細觀看,只見那白天鵝把他的頭一伸一縮,正走向水中,然後慢慢地遊了起來,那姿態優美極了。這情景不禁讓我想起駱賓王的那首詩來: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青波。 

  呵!正看着,卻又被一個更加美麗的動物吸引住了雙眼。原來是孔雀啊!那裡有好幾隻藍孔雀和白孔雀。忽然間,白孔雀驕傲地展開了翅膀,上面一個個“大眼睛”盯着我們,神奇極了!那展開的翅膀像一個巨大的屏風,各種顏色相互交錯,這情景真讓我興奮不已。 

  最可愛的動物要數那一隻只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了。有一隻端坐在樹上,還有一隻蹲在樹下。樹上的那隻熊貓看着樹下的熊貓,那帶着挑釁的眼神好像在說:“你能上來嗎?”過了一會兒,樹上的熊貓下來了,他們扭打在了一起。不知是真打架呢,還是在玩耍呢?另一隻想爬到樹上去,但是他剛上去,就被另一隻拽了下來,他就只好回到窩裡睡覺去了。還有一隻熊貓更可愛——他在不斷地翻跟頭呢! 

  參觀完了珍稀動物園,我們有些累了,就坐在草坪上休息。同學們吃吃這個,喝喝那個,別提有多高興了。 

  休息好了,我們又起身前往百竹園。 

  我們來到百竹園,那裡種滿了竹子,翠綠翠綠的。一陣風吹來,整個園子里的竹子頭跳起了快樂的舞蹈。有一種竹子叫做毛竹,全身都布滿了小毛,摸起來刺刺的。走在園中石頭鋪成的就小徑上,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真有一種曲徑通幽的感覺。 

  遊覽完已經是下午了,我們的活動結束了。這次參觀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外出活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外出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