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尊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尊重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漸漸的你就應該學會那種被人忽視的感覺。

  如果偶爾被人提起,有喝酒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雖然現在已經有了那樣一種狀態,但是應該變成一種習慣。 不管你的生活對於你來說影響多麼深刻,你都應該繼續保持下去。

  只是因為一直以來你不能夠融入進去,所以對你的生活有着極其大的影響,不管直接影響是真的還是不眠的對於你來說他們都是有着後患無窮的魅力。

  後來他們有着各種各樣的經歷,但是就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起來過這是因為他們的故事不願意對任何人分享,這就是最根本的慾望和原因。

  如果我們的夢想依舊保持在原地,你是否會想着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他們看。分享給他們聽,而這所有的一切我都給別人的忙碌變成了一種徹底底的瓦解。

  如果到最後你想起這樣下三濫的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尊嚴的話,也許沒有任何意義。

  甚至不管在哪裡都不會得到任何人的任何尊重。

您正在瀏覽: 你的尊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