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另一個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我開始學着不再講那麼多的故事。靜靜地躺在這裡,期盼着我們再也不會到達的未來。我知道,那個地方是你一直期待的遠方。對於一向陽光明媚的你,那個地方是個什麼概念,我想也能猜個差不多。

  就像,你的未來我將來不會參與,我的未來,你更加不會到來。

  因為,我們從此以後,走出來的將會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我知道你生來就像一株鮮艷的玫瑰,那麼惹眼,那麼讓人陶醉。你的世界里彷彿只有光亮,你是不屑於讓黑暗進入的,你一點都不次於向日葵,向日葵向陽而生,而你就像靈魂的流浪,雖然你在干埋在地下,可是你的靈魂早已到達遠方。

  你不知道,我從未向任何人提起過你,今天是因為你只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女子,乾淨得纖塵不染,我不忍心讓這凡塵的任何一粒灰塵沾染到你。

  或許,有時因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另一個我,另一個已經消失了的我。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