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放下真的只需要那麼一瞬間的事情,自己那麼久都沒有說清楚,都沒有看清楚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但是自己終究也是覺得,原來自己放下就那麼一瞬間的事情,自己也就是被朋友說清楚了嘛,畢竟自己事情一直處於當局者的角度,一直覺得他是愛自己的。一直覺得自己不可以那麼快就放棄,不可以那麼快的就放棄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但是後來發現其實自己終究是沉溺於自己想象中的那一個他以及想象中的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也就這樣子了吧,因為朋友他說其實戀愛中的男孩子要是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他是有佔有慾的,雖然說自己還不可以失去自己的判斷力,自己在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之間,自己還是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力,應該有自己的主見的,可是自己覺得自己也有必要挑出自己所謂的主見,去聽一聽自己的朋友,究竟是怎麼評判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的,所以現在也就是有被朋友勸說出來吧,其實也就是自己想要走出來的,所以就接受朋友這樣子的說法,要是自己不想要走出來的話,自己也不可能那麼快就去接受朋友這樣子的勸說,沒有辦法這麼快的就去承認朋友說的那些他不愛的表現。

  當然朋友他說的也是挺有道理的,他說在戀愛中的男孩子要是真的很愛對方的話,肯定是會有佔有慾會有征服欲的,所以就會盡其所能的去表達自己的愛意,會盡其所能的去付出自己的一切,因為他說他哥哥在戀愛的狀態中雖然說也沒有很走心,雖然說也是很花心很艱難的一個哥哥,但是他在戀愛的狀態中有很多的伎倆,即便有那一些伎倆,但是他還是會想要花費自己的很多時間和精力金錢消耗在對方的身上,他說這就是至少有喜歡的表現,雖然說沒有深愛,沒有想要和對方擁有未來,可是至少也有這種征服欲,那才是愛的表現才是喜歡的表現。

  後來自己有認真的想了想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確實一直是自己處於主動的狀態中一直是自己特別的想要去了解他,特別的想要去靠近他,特別的害怕失去他,所以撲上自己的所有當時其實在相處的過程中,朋友以及姐姐他們都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的去付出,包括哥哥,其實他也覺得是自己太主動了,但是自己當時是一個當局者,根本就沒有接受他們的建議,現在也就是開始理智了吧,開始覺得其實也沒事,畢竟失去了就失去了現在失去也算是一件好事,沒有讓自己浪費太多的青春和時間經歷感情。

您正在瀏覽: 放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