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之不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不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媽媽是超人,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

  在此之前,我從來都不看綜藝節目的。尤其是快樂大本營,嘻嘻哈哈的,明星的日常瑣事,卻被挖出來當成公眾秘密來炫耀,總是嘲笑別人,被人當韭菜一樣的流量收割了都不知道。

  後來,進入大學,自由時間相對更多了,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高中比起來,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天堂里。

  之前不習慣,老是感覺很有罪惡感。可是時間一長,什麼事情都是可以適應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真的很害怕自己會自甘墮落,不管因為什麼原因,都不能那麼輕易地就放縱自己,隨波逐流。

  今日上形勢與政策課的時候,老師有講到夢想和信念的問題。雖然這些早就被老師們說爛了,但是我們卻從來都聽不進耳朵裡面去。可是我還是有自己的驕傲的,至少現狀的我,和同齡人比起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正在朝着自己夢想的方向努力。

  長大后才知道,原來有個可以被珍惜的夢想,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不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