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醋這個詞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用在同性之間吧!就是和凱的關係。其實凱真的是快樂的存在,只要有ta在身邊,我也會覺得踏實,就像他昨天抽血的時候跟我說,只要有我在他身邊,他就會覺得無比的踏實,就不會緊張,他對於我來說,又何嘗不是這樣子的存在呢?

  但是這兩天我們又好像在鬧矛盾了,只要是昨天吧,然後好像他已經可以成功影響到我的心情了,本來我應該是一個比較服氣的人,覺得不會被外界影響心情什麼的,又好像不是這樣子的,但是至少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一個人的一點點小反應就牽動到我的情緒的那種,至少不會有這麼過激的反應,不會有這麼壓抑的情緒存在,是因為她有了新的朋友,而且正朝很好的方向發展。

  昨天,他跟我說他想請假,但是昨天的我的身體原因很不舒服的那一種,他也看得出來,我很不舒服,所以也沒有說麻煩,我跟着他一塊去找老師什麼的,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他會是真的相信夏,畢竟相親在這種事情對我們兩個來說是一直掛在嘴上的,然後他當時是跟我同桌說,因為我們是四個人,連着坐一起的,他的右邊就是我的同桌,然後我同桌她知道我們兩個關係好,就跟我說她想請假誒。

  後來陪她去請假,去打電話的人不是我就有另一個人陪他一起去了,而且是新生,然後自己可能也就吃醋了,所以心情也會有點受影響。

您正在瀏覽: 吃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