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沒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是這樣唱的:“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的確,父親給予我的愛實在太多太多,每當我晚上補習結束,爸爸總是帶我去吃宵夜;第當我寫作業都很晚進,爸爸會為我端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每當我跌倒,每當我哭泣,每當我受到挫折,爸爸總是會用溫暖的話語鼓勵我前進。

  在我的家裡,爸爸總是那麼慈詳、和藹,對我理解與寬容,遠不像媽媽那樣嚴厲與苛刻。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爸爸相信你。”這是爸爸經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有一次,我帶着一張“全身挂彩”的語文試卷遮遮掩掩地回到家裡。“噓,先去看看是爸爸還是媽媽在家。”躡手躡腳走進了房間,把試卷藏了起來,卻沒沒現身後有一個巨大的身影在盯着我。頓時,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是什麼,快交出來!”這句話像雷打一樣把我劈傻了,乖乖地把試卷交了出來,媽媽瞪大眼睛看着試卷,臉色變得鐵青,揚起了巴掌——“住手!不要打孩子!”這句鏗鏘有力的話一出,媽媽高高揚起的手停在空中,接着爸爸把暴怒的媽媽推進了房間,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媽媽也是希望你好,只是她太心急了,她現在正處在更年期,你盡量包容她的壞脾氣。”之後,爸爸幫我分析子這次測驗的所有錯題,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叫我下次一定要小心一點。

  在我11歲生日時,他送了我一張張韶涵的專輯。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堅持。我不能沒有爸爸,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翔,飛過絕望……”爸爸就是我的翅膀,帶我飛過絕望。

  六年級:金牛座女生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