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起,已經愛上你;我的腦海里,充滿你的記憶;我心靈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

  我迷戀的偶像---Vae。你着一襲淡雅的裝扮朝我走來,眉清目秀,那帶着淺淺笑的臉上,還流露出的一絲淡淡傷。那雙深情的眼睛,體現出你溫柔的一面。

  我欣賞你的才華,喜歡你的每張專輯,還喜歡你的作品——把傷痕當酒窩。筆尖飛舞,濃墨飛揚,一首首膾炙人口的詩篇便展現出來。我讀出了沉默中帶點懦弱的你,領會到了你那抹不掉的傷,懂得了你善良的心。靜靜聆聽,細細品味,你便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有看不見的風景,即使是夢境般又有何不可?那裡掛着一輪廬州月,斷橋殘雪,你在淺唱。你像一個天使,我很喜歡。七號公園又小雪,我想粉色信箋表達我的敬意。你若成風,留下的是灰色頭像,那單人旅途將多寂寥。我的想象之中,河山大好。我尋你千百度,卻只是飛蛾撲火,但我無所謂。哦,一切都只是幻城!

  你的歌聲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陶醉。那柔軟的聲音,悠揚的曲調,有時還夾雜着搞笑的混音,一切都做的如此完美,令我嘆服。不管是在喧鬧的街上,還是寂靜的樹林里,不管是白天還是夜裡,不管是醒着還是在夢裡,只要有你的歌聲,就很滿足。你真不愧是“音樂鬼才”。

  你的經歷更讓人欽服。你考上了醫科大學,救死扶傷是你的理想。但是,卻用音樂來傾訴你內心的傷,我們都能夠體諒。你通過自己的努力,作詞,作曲,混音,出版,都是你自己。你謝絕了海蝶,你用事實證明了自己。每天你工作到深夜,那明亮的燈下,總有一雙疲憊的眼。漆黑寂靜的夜裡,你寂寞嗎?你不僅醫好了我們的肉體,而且醫好了我們的心靈。你想做一個平凡的人,但這更凸顯了你的偉大。我應學習你的不屈不撓,努力拚搏。我們永遠支持你,等待你創作更多的作品。

  不能沒有你,沒有了你,往日的歡樂將煙消雲散,我的世界從此變的黯淡。音樂純粹,愛V絕對!

  初三:梁宇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