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上班經歷,大概要追溯到四五年前了吧,那時的自己,帶着滿腔熱情跟出入社會的青澀,在一家團購公司開啟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上班之路。記得那會,自己的主要工作就是給網頁公司製作圖片,標準的大小,甚至標準的風格。不難,每天重複重複的枯燥,但也過的踏實。那時候,每個月的工資1800,除了實習期每個月工資300,剩下正式以後的工資都是一千八,雖然不多,但在西安那座不大不小的城市裡,也足以養活自己。

  只是,後來,因為遇見某人,成了那個為愛情失去自我的人,辭了工作,再後來就結婚,有了小臭,日子過的凌亂而拮据。我的上班生涯也就無限期的結束了。

  雖然也曾無數次的叫喊要出去找工作,但是無奈家裡小臭還小,沒人幫忙照看,很多事就只能說說而已。

  知道前天,機緣巧合,無意間找了一份可以接受孩子上學的工作,就再次開啟了自己的工作之路。雖然一個月掙得不多,800,還不及之前的零頭,但是,這樣子已經很知足了。

  昨天第一天上班,店裡人不多,賣的東西雖然不多,卻也種類不少,價格比較難記,好在自己有個筆,有個本,簡單的記了記。我知道自己知道的雖然不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也還有很多,但我也一定會好好的努力,好好的珍惜。爭取做到在自己的工作之路上越走越好!

您正在瀏覽: 上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