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是真的覺得生活很讓人失望。我也想知道在那個地方,看着你你覺得在這個微信我是什麼發笑,都是說辭。

  其實一直都想說的,誰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就結束。

  我來學校里現在下雪好了,後山一定很美。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去後山看過,你能想象的到嗎?現在過一段時間申東九真的來臨了,寒假也快放了。

  你是不是在一直等待一個契機,然後出去。所以從一開始你就知道這裡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你一直沒跟我說過的嗎?

  你的時候小心翼翼,都最終會葬送了你的性命,你知不知道。可是在這悄無聲息的變化當中,也從來都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要你不會真的很關心這些東西啊。你看吧,你認識的人都從你的身邊經過,他們和你打招呼,可是你卻不能把自己心中的秘密告訴他。

  人生的殘酷,或許就在於此,也只是永遠都想不明白這一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可是終有一日你會明白這些東西的級別後。

您正在瀏覽: 明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