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次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旅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一瞬間,煙花在天上綻放,我就知道你的眼睛里也閃現了光芒。

  他們來到這裡其實一直都是為了等待一個結果,他們並不是為了來見證過程的過程究竟是否美好,在他們看來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它們只是為了拿着那個結果就回去,為了爭光,為了吃醋。無論是怎樣那是他們世界的理由了,我們再也無權干涉。

  我還記得在暑假社會實踐的時候,你和你關係最好的那個朋友一起去參加了,在那條路上你看到了許許多多和你們一桌一樣的大學生們,雖然你不知道其中有沒有你認識的老朋友,但是你卻滿心雀躍地踏上了這條路。在那個巨大的大巴車上你們陸陸續續的走了上去也許很多陌生人都在,但是你們卻沒有利用好這個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

  我覺得其實如果你一個人踏上這條旅途的話,結果會更好一些,因為這樣的話收穫會更大。你和認識的人走在新的地方,總是會有着一種捆綁的思維在裡面。也許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烏合之眾,裡面講述過很多的東西都合這一方面有點相似,雖然說不一定所有的群體都可以被稱為烏合之眾,但是也相差不大。

  身處群體當中,你的安全感就會上升,但是你獨自判斷的能力就會下降。

  在某些方面這些東西能夠展現的淋漓盡致,只可惜在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忘記掉曾經自己的判斷,就好象在某些時候你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產生了憤怒的情緒,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這種憤怒的情緒也會漸漸的消除乾淨。

  我們不知道很多事情該如何去形容,可是在面對的時候我們仍然知道該如何去解決它。

  人類的智慧其實蘊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您正在瀏覽: 一次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