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委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委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從一開始你就不喜歡和他們打打鬧鬧,卻不知道到最後的時候,也就是他們給了你帶來了好處。

  只是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是很喜歡在那些活動當中一直出風頭。

  那樣的生活,或許的確沒有什麼值得惦念的,即便是忘記了,也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情。如果真的覺得遺憾的話,你可以用自己的行為去彌補。也許你們再也沒有辦法相見,但是又不是陰陽兩隔,怎麼會永遠不會相見呢?

  說不定因為什麼其他的事情,就有機會相遇了。

  你又沒有充足的證據,又怎麼能夠知道他是在一直躲着你呢。

  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已經做出了正確的判斷,那麼現在我們在這裡又在做一些什麼事情呢?也許這些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不做的話,你永遠都得不到你想要的真相。

  就好像你看着眼前的那些事情,一幕幕的發生,但是那個下雨的晚上,你從來都沒有出去看過他們經歷過怎樣的風雨。

  你只知道躲在你自己一個人的角落裡偷偷的矯情,或許還害怕別人看到你的文字,害怕別人知道你心中所想。

  你一邊害怕寂寞着,一邊又數落着自己說著自己活該。

您正在瀏覽: 你的委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