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改變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改變之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天氣陰

  從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就突然之間想明白了,自己真的沒必要,就是對自己的孩子那麼的嚴格要求,更加嚴重的是自己真的沒必要動不動就對孩子打罵?因為想一下,當小臭之前在肚子里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想着要把全世界最好的愛都給了他,可是後來當小臭慢慢地長大,長成一個小暖男的時候,自己卻對它的要求越來越高,要求他能夠考第一么?他能夠好好做作業,要求他能夠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其實很多時候的很多的,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之中忘記了自己的初心是什麼?記得小臭剛剛出生的時候,自己都在想,真的沒必要和別人去比較,就是學習成績呀,或者是各方面,然後現在是當自己身處其中的時候,每天都在不停的逼孩子,逼着他想要考試得100分,逼着他想要上課好好聽講,逼着他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可是自己偶爾也會看一些新聞,就是說一些孩子長大之後對自己的媽媽提起來的時候都是一些抱怨,媽媽對自己太嚴厲了,媽媽對自己太愛嘮叨了,媽媽簡直是太不好了~

  說實話,自己並不想成為那樣的媽媽,自己也並不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一個真正的學習的機器!

  然後自己就決定從自己改變做起,盡量控制着自己,不斷小臭發脾氣,中午小臭放學回家的時候,帶着中午的作業,然後再做作業的途中,也就是特別的磨蹭,要是在之前的時候自己肯定就生氣了,但是自己想要生氣的時候就不斷的告訴自己,說答應過自己要改變的,不能夠再這樣下去了!

  然後也就漸漸地學會心平氣和的和小臭說話!

  改變之後就在想自己應該真的是繼續下去了,然後就是對小臭小朋友一樣的相處,而不是動不動就以自己的標準來嚴格要求孩子,那樣做真的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改變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改變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