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末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總結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大一的第1個學期就過去了,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非常的快,因為在不久前我還是一名高中生,但是就在這我認為並不長的時間裡,我竟然度過了大一的上學期,馬上就要迎來大一的下學期了,我也想對我這一個學期進行一些總結。

  其實說實話,我覺得這一個學期過得非常的迷茫,不知所措,甚至有一些渾渾噩噩,我不知道我到底學習了一些什麼,可能就是在英語方面多寫了一些單詞,讀了一些課文,在英語方面有一些增長吧,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進步很多,就是一些專業課我也沒有學到一些東西,比如上了很久的一說是和中西方服裝師,因為考試的時候都是開卷寫論文或者是寫試卷的,所以我也沒有進行好好的背誦和複習,聽說這些在考研的時候都是需要用上的,但是我並沒有好好學,在上課的時候我經常會去做其他的事情,只是在我感興趣的時候聽老師講講故事。我也沒有記很多關於這些課的東西,其實上了這一個學期我也不知道我學了一些什麼,可能就是聽了一些故事,拓寬了一些對服裝方面的認識吧,其實這也算是收穫了,不過我覺得這也是我對我自己的自我安慰罷了,其實並沒有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像是時裝畫基礎和平面構成,以及立體構成這樣的課程。平面構成我一般都是找一些網上的圖案來進行繪畫的,具體構成我也是從網上收集一些素材聯聯合自己的想象和一些設計來創作的,可能就是提高了一些動手能力水平吧,服裝化技術之旅,其實這一門課我學的並不是很好,而且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天賦,可能這門課我也只是增強了畫畫吧。

  在英語方面可能收穫多一些,因為我一直對英語是比較感興趣的,而且我覺得我的英語水平也是比較優秀的,所以在上課的時候也非常認真的聽講,記了一些單詞,讀懂了一些課文知道了一些在高中時期不知道的一些關於英語的知識。

  關於思政方面,因為我們也是線上考試是可以翻書的,所以我也沒有進行系統性的背誦,所以我覺得我也只是在上課的時候聽到了一些知識。

  總之這一個學期學的並不是很好,在下一個學期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期末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