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醒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之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的時候,這一次夢見自己懷孕了,就連夢中自己都知道,這真的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因為就連在夢中自己都知道,自己這輩子再想懷孕,真的是一件特別不可能的事情!

  然後夢中自己也就特別的開心,並且肚子里的寶寶已經會動了,自己把手扶在自己的肚子上,感覺小生命在肚子里動着,那種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美秒。

  然後自己也就心裡想着說,如果這一次的話,一定得去外面生,就是得去,大一點的醫院,這樣也比較安全!總之一晚上都是特別的開心,開心的是因為自己終於再有了一個寶寶,開心的是終於圓了自己的夢!

  然後被鬧鐘吵醒以後,自己還沉浸在夢中!那種感覺真的是太真實,把手貼在自己的肚子上,就可以感受到肚子里小寶寶在動!那種生命的神奇力量,讓你忍不住一熱淚盈眶!

  但是當你真正的清醒過來的時候,你才發現那真的只是一個夢而已,然後自己就多少有一絲失落吧!畢竟自己曾經無數次的想着,要是再有一個小寶寶的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雖然某人有無數次的說?他這輩子能有一個孩子就知足了!但是自己總覺得生命中欠缺了什麼,總覺着小臭一個人太孤單了!都說女人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人,這麼多年過去了,當初的那些傷痛真的都已經淡去了,現在自己竟然想的還是,要是再有一個小寶寶就好了!

  不過想一下,總歸是夢一場,而不是真的!

  都說夢是反的,大概這輩子真的是不可能再實現了!不管怎麼樣?現實中的失落總是逃不掉的,而夢中的那些欣喜,也總是那麼的真,然後自己就在想,哪怕是一個夢也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夢醒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