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的很期待放假,期待見面,記得當初我們見面的時候,我自己一直在倒數日子,這當初他說他要回家的時候也一直在倒數日子,從來沒有那麼頻繁的去看,自己從來沒有去研究過距離,某一日還有多久,我們要怎樣來度過這期待的日子?這煎熬的等待的日子。

  昨天晚上才來說,我們就要見面了,我有跟他說我們16號就放假,然後2月1號就回去,他說那我才放半個月的時間呢,我說就兩個星期,他說那說不定到時候他比我先回家呢,我說我們那16號那天下午上完兩節課,差不多兩點就可以回家,誰也不要跟我搶回家的時間?他說切,那就不能他回家等我嗎?

  是很期待呢。等待的日子充滿着期待。

  從來沒有這樣倒數過日子,具體到每一分每一秒,就像當初他下飛機之前,你自己是怎樣等待熬過的那幾分鐘時間內心砰砰砰的跳?

  大概也是快要變成現實中的見面,所以才不會想太多,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期待的。內心有所期待,謝晉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感謝他的出現,我們要一起變得積極,我們彼此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放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