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的幸運都是有備而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幸運都是有備而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悅跑圈,每天跑完都會有一句話。

  今天的日簽是: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

  而我,始終覺得所有的幸運都是有備來。六月份考完初級麵包師,七月中旬出成績,理論和實操均及格,當初承諾及格可退回的培訓費也收到了,證書也即將到手。

  回想當初備考的時候,理論題按照計劃複習,實操自己搗鼓一次。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事,有的人及格,有的人不及格;除了一絲幸運的成分在,平時的付出也少不了;在考試的時候,我對相似題目仍模稜兩可,就是當時複習強度沒跟上,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很多時候,幸運並非偶然;付出后才能有所幸運。如果說,所有的鋪墊都是為了更好的結果;那巧合就更難得可貴。

  我不知道下一趟車在什麼地方,何時到達;卻因為和鄰居多嘮嗑了兩句走着就路過經停站,趕上了一趟車,並不了解它將前往何處,但終點就在那裡;如此幸運沒有坐錯車,沒有繞遠路。

  不管前方是什麼,去付出,去行動,朝向一個目標就好了;幸運也會抵達。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幸運都是有備而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幸運都是有備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