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奮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奮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趁着涼風習習的夜晚,我、表姐、妹妹和一位“武林高手”開始了激烈的奮戰——下棋。 

  比賽一開始,表姐就一步領先,一下子就有兩顆棋,到了對方的“陣營”。“武林高手”也不甘示弱,直殺到表姐的“陣營”,就這樣經過20分鐘的奮戰,表姐終於打敗了“武林高手”,威風極了。 

  輪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非常緊張。比賽開始了,我走的棋一開始還很順利,漸漸地“武林高手”就比我領先了幾步,我看了看棋盤,冥思苦想,終於找到了一條路,“武林高手”見她的路被堵了,臉上露出了緊張的表情。突然,她叫着說:“看,我這位高手會怎麼走。”只見,她的棋子似乎長了飛毛腿,東闖闖、西闖闖,繞了幾道圈后,那討厭的棋子竟然直入我的營地。這一招可把我嚇出額頭直冒汗。 

  說時遲,那時快,救兵來了。爸爸走過來,把我的一顆棋移動了一下,我發現這樣就有路走了,我數了數我的步數,我就只剩下3步了。我把剩下的3步下完。“太棒了!我贏了,我贏了!”我大聲地叫着。表姐說:“不算,你有大人幫忙,不算數。”我向表姐做了個鬼臉,就走了。 

  我真高興,我贏了“武林高手”,讓我告訴你們吧:這位“武林高手”就是我的小姑姑。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奮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