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在這個地方,你們還能見到自己在夢中見到那些人,那就是你們的幸運之處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這樣的運氣的,他們就不是這樣。

  可是當你真的能看到那些在路上和你擦肩而過,但是在心裡卻念念不忘的人那麼你就要好好珍惜了。放下你的矜持,拿出你的勇氣為自己奮戰一次。

  無論如何,不要總是讓自己忘掉那些快樂的回憶,那些對生的東西也不能一直都銘記着這便是他們可以一直提醒你過去的傷痛和那些逝去的人對你的重要性,但是始終到最覺得人活着還是要快樂地生活,始終還是有美好之初,你不能因噎廢食,不能因為一點黑暗的存在,就完全捨棄了光明的存在。

  可是這一天你也都不能混銷,也不能忽視掉。 畢竟,這一切的存在都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