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我不適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不適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拒絕這件事情,我只要一句話要說,那就是,我不適合。當時我知道他們也是費盡心思的想要挽留他們,也知道自己之前說過的話有些重,然後語氣有些不太恰當。可是我想我並不是因為這些而生氣,而是通過這些事情,我看到了一個道理。

  那就是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繼續做下去,也不適合在這個位置上久待。

  因為我能夠理解我的性格,也能夠理解那一瞬間,我的情緒爆發的原因。

  如果在這裡一直待下去的話,我想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到底怎樣也無法理解在這一瞬間,我到底該怎樣去理解這所有的一切去處理這些亂七八糟的煩亂的事情,而我卻一向不是太擅長。

  從這件事情裡面我看到了很多的道理,可是卻未必意味着我真的能從中學到什麼,我想我就是那種遇到一個坑摔倒了之後,再遇到這個坑還是會摔倒的人。

  也許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夠解釋的清楚的,就好像自己的人生冷暖自知,不需要別人去瞎操心,因為他們也根本就不知道該怎樣去操心。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不適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不適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