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兩個三角形,一根線,再加上一個圓圈。這就可以組成一個動物了,你們能猜出這是什麼動物嗎?哈哈,告訴你吧,其實這就是一隻狼!

  狼,大多數在西部草原上的牧民或其他人都會異口同聲地說:“狼可是個壞東西,經常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一些飼養的家畜。把大草原上的什麼羊啊,鹿啊,牛啊,都會統統食用掉。對我們的經濟造成了非常巨大的損失。我們每年都在組織狩狼行動,我們一定要把狼這種壞傢伙給一網打盡!”但我要告訴大家,其實草原上必須要有狼!

  為什麼呢?我看過一本書,書中準確地說:狼是草原上的清道夫,如果沒有狼,草原上的所有動物都面臨著巨大的危險。很多人都肯定會疑惑地問:“為什麼呢?如果狼在,那些動物不是也會被吃掉嗎?”其實書中還說了,狼有許多的好處。第一,狼一般都是喜歡吃那些老弱病殘的動物,因為對於健壯的動物,狼的速度與它也差不多。第二,如果沒有狼來讓動物的數量保持原狀,草原就很有可能被草食動物破壞,甚至變成一片沙漠!第三,草食動物的大量增多不僅會破壞草原,而且還會因為沒有食物而逐漸地減少,這不僅是有百害而無一利啊!

  同學們,你現在應該明白狼的重要性了吧。每種動物都很重要的啊。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狼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