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西城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城男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唱英文的歌曲是我們學習英語的一個有效方法之一,學唱英文歌曲不但可以抓住學生們的興趣,好的節奏還可以幫助他們更好的記住單詞,而大多數的學生都比較喜歡一個外國組合,比如說像後街男孩和西城男孩這樣的經典組合。

  在中國大多數的年輕學生都應該聽說過西城男孩這個組合的歌曲,這是來自愛爾蘭的團體,他們在2000年初漸漸小有名氣,起初這個組合是由五個英俊的男孩組合而成的,但是以後有一個男孩離開了這個組合。他們的歌曲都是以抒情風格為主的,受到的非常多的亞洲的年輕人所歡迎。比如說歌曲《我的愛》和《你鼓舞了我》這樣的歌曲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

  西城男孩同時也創造了許許多多的記錄。他們的組合擁有過最多的榜單歌曲,這使他們成為了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歌唱組合之一。但是每一個組合都有解散的時候,畢竟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西城男孩也是一樣,他們在幾年前就解散了。但是他們的許多歌迷仍然都還記得他們,希望有一天能夠再一次看到他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西城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城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