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希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應該是站在同一條線上的,以後無論發生了什麼,都要相信自己,事情還是會有轉機的。

  你會不會相信,是因為你睡覺太多了,所以現在才會那麼困。如果你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話,即便是睡覺很少,也不會困成這樣的。

  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其實我們也都能夠預料到,那些丟人的事情也都會發生,那些東西,即便是在這個小圈子裡,也是會被載入史冊的。我們必須用心去做,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必須要適應,其實這樣也沒有多麼困難。

  我想,在等十分鐘,如果還是沒有回復,那我就去睡覺了,明天還有微積分課,那麼重要,沒有必要在這裡耗着時間等他們給我回復給我評論。大不了就這樣上場,即便是我知道明天的比賽真的很重要,可是我已經很用心的去做了,你看這個時間,就是個很好的證明。

  希望上天能夠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們明天能贏吧,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吧。

  讓我們,在未來的路上,能夠更有底氣和勇氣走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