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日裡的冰淇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冰淇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他叫喊說,牙疼,想吃冰淇凌,沒多會就出去從超市裡買回來個冰淇凌。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不禁感慨,現在的社會,現在人的生活,真的是過的太幸福了啊。

  記得小的時候,我們又怎麼能在冬天裡吃到冰淇凌呢?就算是在夏天,能吃到一毛錢兩毛錢一根的冰棍,已經覺得幸福的了不得了。想冰淇凌這種奢侈的東西,一年也只有在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給上兩塊錢,分出來一塊五,買上一根火炬過過嘴癮,那已經是一年中最奢侈最幸福的一天了。

  想想現在的孩子,想吃冰淇凌,又怎麼一根一根的買呢?直接都是從超市裡一箱一箱的批發,回來放自家冰箱里,什麼時候想吃,拿出來吃就好了。

  記得上次和老媽打電話時,老媽問我幹嘛了,我說在冰淇凌店吃冰淇凌了。老媽說,大冬天的,也不怕吃的咳嗽。是啊,小的時候,爸媽總是告訴我們天氣涼了,不敢吃涼的,小心咳嗽。

  可是,現在的人,住在暖氣,空調的房子里,冬天和夏天又有什麼區別呢?

  如今的我們,真的是生活的很幸福了。真的應該好好的感謝我們趕上了新時代,感恩生活。讓我們的生活過得如冬日裡的冰淇凌般的自由!飛揚!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冰淇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冰淇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