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這麼多年來,辛苦了。無論別人說你過的多麼的艱辛,或者多麼的好活,這些都是表面現象,只有你自己知道,這麼多年來,你自己經歷了什麼?

  從一開始,對一個人的情深似海,對生活充滿信心。到現在的徹底放開自己,不去想那麼多,這中間心態的改變,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經歷了什麼。

  有的時候,靜下心來回想過往的一切的時候,你總是會一個人淚流滿面,因為你總覺得自己過的生活,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可是,你卻無能為力。因為你自己能力不夠,本來想着自己找了一直潛力股,可以一路飄紅,甚至時不時的來個漲停,可是,後來你才發現,你找的所謂的潛力股,也只是你以為。實際情況是,動不動就綠油油的一片,甚至一不小心就開始跌停。

  所以,這麼多年來,你從一開始的急躁,到後來的徹底放開。你看到別人買了大的房子,好的車子,你並不羨慕,而是告訴自己,知足常樂。

  你常常和自己說,知足常樂吧。你也過的不錯!人各有命吧。可是,每當你看到父母辛苦卻不能幫忙的時候每當你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內心深處,你還是會後悔吧。

  畢竟,人生的道路那麼多。你卻悄悄選擇了最窄的一條。可是,你也沒勇氣真正的離開,就像那些說離婚就離婚的人。

  所以,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你,真的沒必要想那麼多,真的就是放平心態,過好當下就可以了,沒必要去想太多,那樣只會徒增煩惱。

  親愛的自己,希望你以後會越來越好吧!

  親愛的自己,小雲!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